close

 

2005年衝了SHE奇幻旅程新加坡場後

一直以為我的下一場海外演唱會應該是SHE的香港場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迷上韓國團體,並且衝動的跑到韓國去看演唱會

但台控場選錯邊的怨念、沒有看到從天而降開場的怨念

沒看到永生搖滾版的Find的怨念

所以知道會有安可場的時候,就決定要衝

當安可場的日期出來後,大家就在噗浪上揪團 - 衝衝團就此成立

 

衝衝團成立到成行,我一直覺得老天爺在考驗我們對五隻的愛!

因為從買票開始,我們就經歷了很多很多的困難與問題!

海外飯的心酸跟辛苦在籌備的過程中完全可以體認到~

語言的不通、文字看不懂又沒有韓國朋友、要買的票數又很多..

記得那時候光找買票的來源就一個頭兩個大..

幸好有Harriet妹妹的朋友、海外朋友的幫忙..

可以不用去找那個『貴桑桑』的代買

可以自己買降低票的成本,真是萬幸啊!

(尤其在聽到有人被騙、或是買的票價貴到讓我覺得我們很幸運

 

票的問題好不容易解決,沒想到最重要的機位也出問題

 因為確定訂位的時間太晚,之前預定的團體票位置被拿掉了

又因為太晚了,以致於個人票的部分都在候補狀態

還發生重複訂位,卻不知道之前訂位的人是誰??

那時候真的覺得看個演唱會為什麼這麼困難?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問題?

真不知道大家哪來的信心,相信我們一定會有機位成行的..

差一點被拆開班機時間的我們,在多多跟旅行社的幫忙下終於訂到一起的機位.

雖然回來的時間不是很好,但去的時間很好,讓我們確定可以去DSP參觀

(多多,好愛你喔!

 

漫長的等待與期待下,時間一天天的接近

整個噗浪上都是衝衝團的閃光文,完全閃光不用錢啊!

終於出發的時間到了!

 

我們搭乘是大韓跟華航聯營的班機KE5692 8:10起飛的班機、六點要Check in

一直叮嚀著大家六點要到機場的我、竟然被預定的機場接送給擺道

司機先生竟然忘記來接我跟Harriet

本來時間很充裕的我們、竟然得要司機用飛得趕去機場

幸好一大早不會塞車、只遲到一點點

不然如果讓我搭不到飛機,我會殺到那位司機家去的!

衝衝團的成員們有一些有見過,有一些沒有..

不過一到機場就忙著要check in,所以就沒了尷尬的時間

在我們這麼一大團好不容易辦好check in後

拿到了多多幫我加工的行程表本子

歐摸~多多,又在愛你一次~

 弄得好漂亮、完全有專業的感覺!讓編出這樣內容的我都覺得好驕傲!(挺)

 行程表

(行程表封面)

行程表 

(行程表背面)

  

登機之前,先去吃早餐、逛免稅店..

雖然時間很早,但每個人的心情是興奮的..聊到五隻更是欲罷不能!

到了後機室,也發現一團一團的TS準備飛去韓國!

還遇到幫小孩子買演唱會的票、然後陪他去韓國參加演唱會的爸爸媽媽說!

那個爸爸還說:『他去看演唱會,我們在外面等』

(嗚..完全羨慕啊!

 在等待我們的位置登機前,大家抓緊時間趕快拍照

拍完大合照後,我們準備登機飛往韓國囉!

 KE5692 

載著我們飛往孩子們所在的飛機

登機前合照  

衝衝團成員

  

雖然機票上寫的是大韓的班機KE5692

但因為是聯營所以搭的是華航的飛機!

(讓很多馬家人很扼挽、因為他們要找出那位阿馬說過的空姐!XD)

我也很久沒搭過華航的飛機了!(因為怕)

沒想到現在經濟艙也有個人娛樂影音系統

可以自己選擇要看電影、聽音樂或玩電動

飛行中我打麻將打的不亦樂乎!真是讚啊!

只是下次會想要搭華航嗎?那就再說了!

因為上機前就吃過Burbur king,所以一點都不餓,所以就點蛋來吃!

嗯!看到內容後,我後悔了!應該點麵的!因為不好吃!

 飛機上的麻將

華航飛機上的麻將遊戲

難吃的蛋 

不好吃的蛋

  

從台灣到韓國首爾大概是兩個小時多的飛行時間+再加上時差

到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韓國時間11點半(現在開始都是韓國時間)

 今天到韓國的天氣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看起來陽光普照!

可是因為有了上次被陽光騙的經驗,所以我還是不太信任我看到的!

還是覺得要走出去才能知道外面真正的氣溫!

 

上次來仁川機場的時候,被他的大嚇到,因為跟媽媽走了很久!

這次雖然停在B航廈,幸好離接駁電車很近,所以不用走很遠!

真是萬幸!真的沒必要一下飛機就訓練腳力!後面還有得走呢?

 這一天到韓國的人真的很多啊!是因為星期五嗎?

因為我們有先去洗手間花了一點時間,所以應該已經走掉一批人了!

等我們到接駁電車時,還是有很多人

不過很快就到A航站,所以擠一下還好!

IMG_2353.jpg 

很多人在等的接駁電車站 

搭電車 

人很多的接駁電車

 

到達了A航站就準備入關了,只是這次海關人員的感覺不是很好!

上次來雖說也沒有很親切,但也沒有很兇或很隨便的感覺!

這一次幫我辦入境的海關人員,我站在對面都很想跟他說..

請注意一下形象好嗎?你們是韓國的門面耶!

一邊蓋簽證、一邊嘴巴在那邊咬來咬去,不是很好看耶!

然後跟其他人太熱烈討論海關人員的態度,結果看錯領行李的地方!(暈)

幸好先去拿行李的人後來還是自己找到領行李的轉盤(咪安捏)

但是大家真的太不熟,只記得自己的行李箱,所以在領的時候還會遲疑!

覺得下次衝衝團還有二巡,應該要來做一個SS501或衝衝團的標誌!

這樣一看到就知道是我們的行李了

 

為了讓大家換好一點的匯率並省下手續費

先用公積金換成韓幣、幫大家繳機場巴士、住宿費跟T-money的費用!

只是這一天銀行的匯率真的很差啊!

告示牌上掛的是1122,用我列印下來的銀行coupon也才113X多啊!

幸好免了手續費!不然真的虧很大!

 

換了錢後,進了入境大廳,請Betty跟亨俊妹幫忙去拿旅客中心拿coupon

而我則是必須先確認一件事,那就是我的手機可以漫遊!

這對『出差高雄』的我很重要!出發前還打到中華電信確認有沒有問題!

只是中華電信的小姐呼嚨我!我的是3G手機也換到他教的設定還是沒用!

所以我趕快跑去問,是不是要另外設定,還是要借韓國手機!

只是我去問的那一個SK電信櫃臺的先生!你也太直接了吧!

他直接就把SIM卡換插上他們的手機,並且做了設定 ..

我整個傻眼,因為我只是想問問而已!

 如果真的不能用原機漫遊,我想要去另一家辦啊!

因為我有上次有租手機,所以拿到50%的Coupon啊~

所以當Harriet來跟問我要不要另外租手機的時候

趕緊把他抓到一旁給他另一家的coupon,叫他去另一家辦手機!

幸好SK電信也不是很貴就是了!只是沒有優惠就是了!

辦好手機,把大家的機場巴士錢、優惠卷發給大家,才有時間看外面的情形

(說真的,從進了入境大廳,我的腦袋都是錢、匯率、優惠、行程等)

這時候才發現外面的人,好像沒有像我上次那樣穿太多

多多跟橘好像也有出去確定外面並沒有很冷

老實說,我有一點放心..因為我真的怕極了上次的氣溫!

 

不過當走出暖烘烘的機場到外面搭車時還是有一點點涼意!

有冰涼的感覺、但比台灣過年時候的寒流好多了!

 

原本民宿網站是寫要搭602-1的機場巴士到安國站..

可是走到五B的機場巴士站卻找不到602-1的牌子

跟站牌上的英文站名又對不起來..

只好麻煩我們的翻譯員Betty幫我問在站牌的大叔在哪排隊

然後大叔就叫我們排在6011的牌子那邊

 只是那時候還一直認為要搭的車是602-1而不是6011

一直到車子來了在去跟大叔確認後..

才知到現在602-1已經改成6011了,應該通知民宿更改資訊的

14個人的行李搬上車也是一件大工程啊!尤其很多人都是大行李!

所以像我的小行李箱就是拎上車放在前面的行李區

放後車廂前,車站大叔會問你要搭到哪然後貼上標籤註明你的行李

那時候我不小心先上車了,所以忘記跟大家說到安國地鐵站

就在一陣混亂當中.發現大叔會說中文耶!

讓急著要解釋給大叔聽的Betty跟亨俊妹有受騙的感覺..

早知道就跟你講中文就好了..

搭上車,往首爾市區前進!

6011車站 

入境大廳

 6011 站牌 

機場巴士站牌

機場巴士  

機場巴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