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期待小賢在新的2011年留言.....但不敢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這小子越來越勤勞了.....

真的實現之前他說的要跟我們多多聯繫....

在新年的隔天就留言,真是讓我好感動啊!!(淚)

小子,這習慣要維持久一點啊!!(揍)

 

 

2011-1-2_1.jpg 

110102n.jpg 2011-1-2_2.jpg

 

《中文翻譯》

 

                                                沒拍到新年許願的照片。。。。因為私人的一些事情。。

                                                所以我在網上找了一張日出的照片。。——;;;;

                                                這就是所謂的盜用嗎。。呵呵

                                                恩,我之前說過吧????我會長大 然後守護你們

                                                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如何,但是我會努力最起碼入場券 呵呵

                                                能多爭取3張的那樣的人 呵呵 吃年糕湯了嗎?????

                                                現在打算去吃,呵呵 其實昨天也吃了。。當下酒菜

                                                26歲了。。。。。。。。。。。。。。。真是的..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真是。。。。真是過分。。。呸呸呸

                                                真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呵呵 開玩笑的。。。 嘿嘿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我也會努力成為更加出色的人

                                                在家看到是不是很驚喜啊????但是還是希望就在網上看看吧

                                                嗚嗚 要不我又會被趕出去的。。。。。嗚嗚

                                                索納塔。。。嚇到了吧????? 呵呵 是我放過你一把而已 呵呵

                                                新年我會出超讚的專輯,也會瘋狂的聯繫,我這一年的目標是一個電視劇兩個專輯

                                               等我實現這個願望明年會好好的跟你們打招呼的,^^不好意思沒能遵守承諾。。

                                               但是我會成為更能守護你們的人 呵呵

 

---------------- 心得分隔線 ---------------

 

真是好長的一篇文章喔!

一整個就是金賢重式的北七語言!(笑倒)

聽說這一篇出來的時候,讓翻譯人員傷透倒腦筋啊!

畢竟金賢重是宇宙神啊!!!

要瞭解神的思考模式真的不容易啊!XDDDDD

 

賢重留言的時候,我剛好在護髮,

但因為坐的位置收訓不好,唉鳳只能看到那張日出...

一開始以為是小賢拍的,因為真的好美啊!!

沒想到這小孩子去網路收巡來的,切,把我的感動還給我!XDD

(你沒有寫出處來源,就是盜用!!哼!!!)

 

每次看到你說要守護我們就覺得很感動跟心疼.....

因為知道你會盡你最大努力去做,

只是有時候並沒有這麼簡單,還充滿了困難的挑戰。

這中間可能會有一些委屈跟難過....

只是好強的你從來都把這一些藏在你的心中不說出來....

**會懂得就會懂,多說也無益**

越來越能體認這一句話的意義,只是仍有需多的不捨...

所以只能不問一切的用我的方式守護你...

祈求你的努力可以成功、祈求你可以過的順心暢快...

一樣都是那句話

**什麼都不重要,只要你健康、快樂就好**

 

期待你的新年新願望,可以實現..

**一個電視劇、兩個專輯**

看來2011年,我們也會很忙碌就是了!(暈)

只希望你可以改掉以前在DSP Delay的壞習慣就好!(笑)

 

雖然晚了,但還是祝福你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2011年 金賢重、SS501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