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的網誌快變賢重專屬了!!

不過為了獎勵認真跳舞準備回歸但受傷的永生!

閒置很久的網誌,最新更新文就給永生了!!

 

因緣際會下,剛好來到韓國的時間是永生回歸的日子!

所以就幫忙大家買永生的SOLO專輯,

但因為要幫永生打榜,CD就不能隨便一家店買。

有列入打榜的唱片行有**Hot Track、Hanteo Chart、Shinnara**三家

為了找這些店,花了兩天跑了三個地方...

真是累死姊姊我了,辛苦我那可憐的兩隻沒用的腳!

 

第一家我來到光化門的教保文庫裡的Hot Track,

只是才發片第三天而已,這裡就已經sold out了!

所以我用走的去了附近的另一家永豐文庫。

但這一家店的CD並不會列入打榜,但為了去錄影先買了一張!

不過,這一張並沒有達成任務,因為姊姊累了不想去看Live了!

永生啊!咪安!!

我想我去找有打榜的CD對你比較有幫助啊!(嘆)

 

當天晚上在跟東橫inn的網路奮鬥許久後,終於查到了其他分店..

一家是在龍山站的Shinnara、一家則是江南店教保文庫裡Hot Track

幸運的第一站到龍山站就找到還有專輯的唱片行.

但苦的是這裡是各有六棟不同主題的大商場,也沒有清楚的指示圖。

所以就從四樓一直找到六樓,看到Shinnara就快腿軟了!(暈倒)

 SAM_3721.JPG  

一號線龍山站六樓的Shinnara

 

一進去就看到亨俊跟永生的大海報, 在New release 的架子中就只看到四張永生。

因為我一次要買十張,所以只好跟老闆問還有沒有其他的。

當老闆問我要幾張,我回他十張時,他的表情有驚到!XDDD

於是我把店裡的CD都搜刮走了,只剩下兩張放架上了!

這是台灣VIP的實力(挺)XDDDDD

不過同時間拿十張CD跟十張海報也挺重的就是了!!

在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政珉的海報掛在櫃臺,

所以,朴阿馬一張是趁老闆被叫出去的時候偷偷拍的啊!

SAM_3719_1.jpg  

一進去就看到永生跟亨俊分站兩邊

  SAM_3720_1.jpg  

一開始只在CD架上看到阿馬的小海報

SAM_3724_1.jpg  

在櫃臺看到大張的海報

SAM_3755.JPG  

十張一次攤開也很可觀啊!!

 

有別於阿馬跟亨俊專輯的CD 包裝

永生的這一張專輯有一點像一本有寫真的小冊子!!

外面設計成像是雷射貼紙封面。

CD則是放在最後頁,用一個紙袋裝著,這樣一張大約8500 won

(PS:後來我有在明洞的唱片行看,一張才6900 won,價錢真的差很多啊!)

老實說這樣的設計很普通,所以在瞄CD架子的時候,很容易忽略過,

尤其他封面是黑色的,就感覺完全融入黑色架子中了...囧!!

P01.jpg  

封面跟封底

SAM_3751.JPG  

用紙袋裝著CD片

 

裡面有不少永生的照片,我就挑選幾張我愛的照片囉!!

SAM_3754.JPG  

SAM_3753.JPG  

SAM_3752.JPG  

 

最後是聽完這一張專輯的心得

第一次聽完音源的時候,

我比較喜歡I'm Broken,Let It Go 則是覺得怪怪的, 

Out The Club則是沒聽完就關掉;Rainy Heart就是一般的抒情歌

Out The Club最主要是因為他真的很美式風,

我有一點聽不太習慣,但在Live聽到後搭配上舞蹈就覺得好多了。

這一首果然是舞曲呀!!XDDD

 

至於Let It  GO則是越聽越愛,而且這一首歌超有OST的感覺,

每次聽都會想像電視情節出來!

而在Live中表演 Let It GO的永生真的是壞男人啊!!!

把歌詞的意境表達的很讚,也唱得很好聽啊!

不過以上都是個人的感想啦!

無論如何,都希望永生這一張專輯大發囉!!

 

最後的最後,送上大哥的探班祝福吧!

久違的兄弟見面,讓一堆TS感動不已啊!!!(拭淚)

默默祈禱五隻可以盡快合體!!(合十)

67fe61e6jw1dh5w6svnwzj.jpg  

34fc5f4fd057c8875283e8aead6be75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