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已經晚了一個禮拜!即使幫你唱了生日快樂歌!!

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寫給你的生日賀文!^^

這會是我每年很難寫但一定會完成的作業!

(為我貧乏的文筆掬一把淚啊!!T^T)

若不去思考等待的時間,其實日子是過得很快的!

記得前不久,才將去年的生日賀文從置頂拿下

一眨眼,你的生日已經到了!

這一年,對於TS、對於我心情其實是複雜的...

才開開心心的慶生,卻迎來了五隻的個別單飛

這一擊,打的我們措手不及

驚慌、猜疑、誤會、爭吵,為此而疲憊不堪

最後選擇了沈默守候,等著你回來!

 

幸好

你沒有讓我們等很久,接拍惡作劇之吻的新聞,讓我們驚喜了很久

還記得那一段追著Live跑的時光

雖然從開播後,惡吻的收視非常不理想,網路上的批評不斷,但這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有看到你的成長、就像尹智厚一樣,

你演出了金賢重獨特的江直樹,而且更接近於漫畫中的性格,

很欣慰你是開開心心的完成拍攝,而不受收視率的影響

看到花緒中,你回歸本性的北七真的好久不見啊!(拭淚)

看到你心態上的調整真的真的很開心,還記得在最後惡吻記者會上你說的你很認同

『我開心的話,別人就會很幸福!』

沒錯啊!

雖然你不愛笑,但最愛看的還是你的笑容

不管是害羞的笑、北七的笑、還是面對鏡頭時的假笑

這些都是我疲憊時的能量來源,一笑解千愁啊~~~

所以小子,你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啊!!

這樣喜歡你的粉絲就會很幸福的!!

 

拍完戲,沒了以往密集緊湊的行程,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跟養胖自己

雖然一時間很不習慣,這麼久沒有你的消息

但是看到修養過後,健康、開心、自由變胖的你

即時等待的時間有一點難熬,但沒關係還是等你!

只要你過的好就好!

 

1e01f61e539e4758503b2048f8a5ef0f.jpg

每次看到足球場上的飯拍,都笑你已經變成大叔!

但足球場上神採飛揚的你真的好帥喔!(迷姊狀態)

好想好想親眼看一回,所以在知道賽程後,

排時間、喬行程、計畫了半天,結果沒想到撲了空!

還記得那天趕到足球場,卻被告知你沒有來的失落!   

對於你,好像被放鴿子也要學會了釋懷啊!!(嘆)

至少我曾經擁有一秒鐘的近距離握手,

 **那手心中的溫暖,閃亮的微笑眼神**

我一輩子記得!

5234284720110121005005647_023.jpg  

 

今年,你的Solo專輯在六月七號發行

很幸運可以參加Showcase,可以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當永生跟小奎推著蛋糕出來的時候,

一邊開心的唱著一邊欣慰的掉眼淚

那畫面真的好久不見!!!

BreakDown-June7-ohjunny-05.jpg  

 

親愛的金小賢

26歲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謝謝你這一年來依然帶給我無限的快樂與幸福!

謝謝金爸爸媽媽,生下這麼可愛、這麼棒的孩子!

籌備了這麼久,終於推出SOLO專輯,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歌很好聽、舞很好看

你的用心在專輯中看的到!

從現在開始又是一連串忙碌的行程跟巡迴了

請一定要好好保重你的身體、要好好吃飯!

我等著,等著你來台灣!!!

김현중 Fighting!!

Mini SOLO Album 『Break Down』 大發!!

jacket-hjl-02.jpg  

最後送上我最愛各式各樣的小賢笑容!!

P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