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就有預告12月份會第二波的贈品活動,

我也深深期盼著,因為第二波的照片比較好看!(揍)

本來已經準備去買保養品組合來湊滿額禮,

但因為有一天心血來潮為了看燈版跑去士林店晃晃,

在那邊看了好久,再跟店員小姐討論猶豫了好久,

小姐說如果我買那套組合就先給我12月新的A4文件夾後,我就先買了..

 因為買了東西於是跟小姐哀求,她才肯讓我拍裡面的燈版,

但不能PO在網路上,所以大家想看請自行前往了!!!

台灣店面全部不能拍的哀怨,在我看到韓國、馬來西亞店面的照片後,

只能默默想台灣比較守法,比較注重肖像權吧!!(淚)

 

 11月去板橋店的時候,只有外面的柱子有綁著賢重的大海報,裡面燈版還是普通的花樹圖樣。

SAM_1741.jpg 

上星期去幫Betty拿面膜時,賢重已經進駐櫥窗了!!

SAM_1742.jpg 

這次去聖誕節的活動也已經出來了,跟韓國的行銷算同步了!

不過,聖誕節對韓國人是大節日,台灣這邊還好,

 所以目前主打的還是以週年慶活動為主。

從12月開始店面全部八五折,折扣算蠻低的,

也有可能我的價值觀已經變了,所以覺得還划得來!(嘆氣)

img0429t0.jpg 

《我好想跟人形立牌拍照喔!!淚~》

 

這次去買還是找之前那位親切的小姐,真的很親切也很優,至少他不會亂推銷,

也知道我們去買的目的,所以盡量讓我們買到剛剛好。

因為之前決定要買的保養品已經買了,本來想說再買一組好了,

唉~~完全是VIP的行為!!!  )

 

但剛好我的TM蜜粉用完了,現在TM也改包裝了!

所以就可以來買TFS的蜜粉,本來以為買了一盒蜜粉就夠

 沒想到打折後少了60幾,所以又買了兩片面膜,剛剛好湊足滿額禮!XDDD

P01.jpg

《敗家商品:膠原蛋白蜜粉 + 薰衣草面膜+玫瑰面膜 = 944元》

 

這次也拿到了第二波的小賢贈品,便條紙還一次給了我們一人各五本!!

小姐還又塑膠袋把贈品細心的包裝起來,真的完全貼心啊!

同時,又拿到一套海洋精靈保養組旅行組,我已經拿到第三組了!XDD

小姐還說,目前好像有要作照片紙袋的規劃,

下次紙袋出來了再通知我們,所以這是預告我們下次的敗家嗎?XDDD

P02.jpg  

《 A4 L型文件夾 兩個 + 滑鼠墊 + 便條紙五本》

SAM_1768.jpg 

《 海洋精靈保養組旅行組 + 身體乳液試用包 + BB霜試用包》

 

最後TFS的名片也換設計囉!

老闆退位,換成小賢,整個變漂亮多了!XDDD

( 被勇樣飯拖去打!!!)

SAM_17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r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